新闻动态

郑州大爱寻亲公益服务中心慈善日走进社区

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全国各城市都在举行慈善活动,帮助特殊困难群体。


9月4号下午和9月5号上午,郑州大爱寻亲公益服务中心响应郑州慈善总会2022年度99公益日分别在京广路街道橄榄城印象小区和二七区都市广场开展公益慈善活动。


活动现场一批爱心企业踊跃捐助,以实力彰显爱心,他们分别是:喙瞳电商吴依梦、王丹、李慧珍、胡娜以及大爱公益志愿者有孙炳炎、姚掌龙、胡士宝、吴飞程、陆转向、席韬、吕梅、汪丽、刘昌萍、徐波、杨婷岚等,活动现场还有2位特殊志愿者轮椅哥赵安森,双拐哥王坚积极参与其中,其中很多志愿者纷纷向大爱寻亲公益99公益平台捐赠善款。

郑州大爱寻亲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孙炳炎表示:“慈善日活动令人感动,政府用了很多的方法去援助困难家庭,帮助他们能够渡过难关,作为捐助者,希望可以用钱帮助更多困难的人们,同时也希望帮助那些一直还在寻亲路上的人们。(正视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