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助力百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2017年9月6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海南省军区迎宾馆举行,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同其他十余家捐资的企业及单位出席了仪式活动。


“2017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汇聚了十方有缘信众的爱心与善资,让这一份善心造福于社会,是基金会的使命与责任。在此次活动中,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再次捐资50万元,资助一百名大学生完成他们的梦想。希望学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合影留念


“2017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一直致力于社会爱心事业,自2014年以来,向儋州思源实验学校、三亚特殊教育学校、省医疗救助等单位捐资,不断向社会传递爱的正能量,让那些真正有需要的人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