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助力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2018年6月22日下午,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参加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8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再次捐款100万元,将资助200名贫困家庭学生圆大学梦。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连续三年参加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仪式上再次获得表彰,并荣获“2017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特别贡献奖”殊荣。


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副秘书长路璐表示:圆梦行动给我们提供了捐资助学的机会,尽微薄之力,帮助困难学子顺利升学的希望,这是一项体现大爱、温暖人心的善举。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心助学行为的良好氛围,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今后将通过此平台,帮助更多贫困学生圆上学梦。我们呼吁更多的有责任感的单位及个人能够加入到公益活动中,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据共青团海南省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连续开展16年,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截止2017年12月,共筹集善款2.06亿元,资助贫困大学生40770名,这一成绩连续五年位居位列全国青基会系统前茅。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