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7月21日,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出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组成人员和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基金会上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和本届新当选的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庚秘书长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按照流程审议通过了《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第四届理事会慈善公益发展规划议案》、《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关联交易管理办法(草案)》等文件。


       印顺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他对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一是,严格规范管理,提高基金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公信力;二是,继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服务于基金会各项中心业务工作;三是,作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和5A级基金会,要履行好公益慈善事业职责使命,在现有“南山童爱”、“南山慈爱”品牌基础上,着力在助教助学,推动教育创新、医疗救助、扶贫济困等领域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社会治理,造福社会,做新时代慈善使命的担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