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生态环保局副局长王蓓一行走进南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根据三亚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为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的示范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到每个支部,覆盖到每位党员。2017年12月24日晚,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蓓一行,走进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为每一位党员讲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会上,王局长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的讲述,其中特别就生态文明建设作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立在千秋!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保护自然。我们正在建设的现代化应该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在建设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基础上,应该提高更多优质的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会上,她勉励大家要增长环保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从自身做起,从当下做起。每一位党员要积极投身参与到创建节约型单位、绿色家庭、绿色社区、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



  南山是中国最南端的山,其空气质量和海水质量居全国首位,森林覆盖率为97%,多次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好的成绩得益于对环境的重视和保护。保护好、维护好南山的生态环境,每一位党员都要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每一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自已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