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南山功德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市两新组织工委下发的《关于两新组织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8月23日下午,中共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情况,查找存在的不足,部署下半年党史教育学习要求。



  首先,支部书记吴艳辉同志做《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半年来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线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多场;专程赴革命摇篮井岗山、南昌起义旧址、陵水苏维埃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积极响应三亚市社会组织开展的“百场献礼,支部赴屯昌县乌坡镇与村仔村党支部联谊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初步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会上,支部书记就开展党史教育以来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接着,各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指定要求,谈了具体收获并深入查摆问题、剖析自己。总结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大致有:党史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学习形式和方式还只停留在集中学习上,主动学、自愿学的愿望不够强;密切联系员工群众不够,和员工交流的宽度和深度有待加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担当做为的精神还不够等。会上,针对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充分讨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勤勉实干,带头传承、弘扬和发展好党的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精神品格,进一步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