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凝聚爱心 童爱基金” 志愿者交流座谈会在海口举行

     2019年6月23日下午在海口召开了三亚南山童爱救助项目基金“凝聚爱心,童爱基金”志愿者交流座谈会。(以下简称南山童爱项目基金)


      南山童爱基金项目负责人霍利君在此次座谈会上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内容,并对下一步基金会志愿者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她代表童爱基金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半年来卓有成效的救助工作,对志愿者们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以往的救助案例,PPT上那些救助患儿时的往事历历在目,现场的志愿者讲述到动情处,眼眶泛红。孩子们代表了每个家庭的希望,帮助饱受病魔摧残的孩子们早日脱离病痛,重享健康生活,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为小静静爱心献血专场公益活动”于今年4月1日在海南师范大学内成功举办




长达四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海南血液中心采血车共收集海师无偿献血者的血液多达19300cc




南山童爱项目基金救助海南部分患儿



     志愿者们踊跃发言,认真总结在志愿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和不足,提出自己对志愿者活动建议;与会志愿者们一起学习重温了《志愿者服务条例》,基金项目负责人对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志愿者对志愿者服务知识、职责等的认识。


      项目负责人强调:下半年南山童爱项目基金的志愿者们要积极探索推进志愿服务的新模式,不断提升海南群众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加强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内部管理,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切实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志愿者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南山童爱项目基金,加入南山童爱项目基金,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助力慈善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