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荣获“海南希望工程25年最具爱心单位”殊荣

     2018年1月12日晚上8点,“爱让海南更美好”纪念海南希望工程实施25周年颁奖晚会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举行,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代表受邀出席。


“爱让海南更美好”纪念海南希望工程实施25周年颁奖晚会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举行


  海南希望工程25年桃李芬芳、硕果累累。25年来,海南省希望工程筹集资金逾3亿元,援建希望小学110所,资助贫困大学生40770名,资助中、小学生6万多名。


  颁奖仪式上,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荣获“海南希望工程25年最具爱心单位”殊荣。在2016年与2017年举办的捐资助学活动中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共捐资100万元,助力两百名学生圆大学梦。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爱国爱教的宗旨,践行悲智信愿的菩萨精神,大力弘扬佛教慈悲济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将十方有缘信众的爱心与善资造福于社会当作永久的使命与责任。


合影留念